|登录 |注册
Jki 发表于 2014-4-25 09:21 AM 我要男的,也要女的。。。 其实觉得有个哥哥也不错。。。哈哈。。。头一胎是男应该也不错。。。
瑟瑟 发表于 2014-4-25 09:25 AM 我选择龙凤胎可以吗 我是女人
jingxuanshop 发表于 2014-4-25 09:29 AM 如果是第一个孩子 会选男儿
张_妮可 发表于 2014-4-25 09:35 AM 我是女人,想生女儿,但是还是健康就好,儿子也一样喜欢
nanaclover 发表于 2014-4-25 09:35 AM 我是女的~喜欢女儿~ 女儿可爱贴心啊~
evilwasabi 发表于 2014-4-25 09:37 AM 不管男女都是自己的孩子。 我觉得不应该去特别喜欢哪一个,因为有缘才能做你的孩子,你才能做他的父母。
musang8808 发表于 2014-4-25 12:16 PM 如果第一胎比较希望男宝宝··毕竟大了话···会照顾小弟弟或妹妹···
@ronqing@ 发表于 2014-4-25 09:52 AM 3. 我是女人,选择男儿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25 PM , Processed in 0.1130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