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vickyooi 发表于 2014-4-22 02:49 PM 我孩子不喝~所以很难搞
vickyooi 发表于 2014-4-22 02:42 PM 四岁~他什么都不吃 所以才头疼
花蝴蝶花 发表于 2014-4-22 04:49 PM 之前我的孩子也是很小怕他不吃,医生就说留院吊水。
彤心 发表于 2014-4-22 03:55 PM 是的,我孩子也不喝的,但是如果不喝,去看医生的话,医生也是没有药物给的,目前这样的病。
Phoenix5175 发表于 2014-4-22 03:44 PM 自己做的,应该不会太甜吧。
vickyooi 发表于 2014-4-22 02:56 PM 黄椰水是什么?
vickyooi 发表于 2014-4-22 05:19 PM 像吃药那样来灌-->我在用着...有是行得通有是不能 珍珠粉??会不回软骨草比较好?
vickyooi 发表于 2014-4-22 02:44 PM 有让他喝~和菊花一起煮 他只喝一点~好难骗
vickyooi 发表于 2014-4-22 03:01 PM 现在就是在烦恼~ 有人讲要吃冰,减轻他的痛 也有人讲不不好吃
alex-jp 发表于 2014-4-22 09:16 PM 冰水會造成身體濕熱,就算健康的人也會造成身體虛弱跟何況是小孩呢。 還有生冷的東西會加重病情,以後手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27 AM , Processed in 0.0970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