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laine_kl 发表于 2014-4-21 03:59 PM 不是意见,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如果让你误解不好意思。。
elaine_kl 发表于 2014-4-21 12:47 AM 不离婚,那么每天工作,每天看到他夜回也要忍着忍着吗? 我已经忍了6年了。。有时不回来,我就会忍不住骂 ...
elaine_kl 发表于 2014-4-21 01:07 AM 如果事情不是发生在你身上,你是不会体会到的哦。。
elaine_kl 发表于 2014-4-21 12:45 AM 有钱,玩女人你可以原谅?佩服你那么忍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3:50 AM , Processed in 0.0971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