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发表于 2014-4-3 12:34 PM 
并不是因为吵架,才想要离婚。
因为很想要孩子,我压力很大。
并不是没怀孕过,怀孕了两次,孩子没了。
你jbtalks id的级别那么高,你都不知道回复人要按那楼的【回复】才留言,对方才看得到吗?
我觉得为了孩子这种事情离婚不值得。
你们结婚四年,你老公都对你那么好,你应该珍惜。
结婚后的压力是一定有的,只是看是什么。
如果你的老公是那种每天不回家之类的,你就知道你现在这个老公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
你们可以想别的方法,通常压力大更生不出来。
可以试试看去旅行放松一下。
那时李国煌跟他太太也是结婚很多年要孩子也是没有,各种偏方都试还是没有,后来去旅行之类的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