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aPioca_Misstea 发表于 2014-4-4 08:57 AM 到底楼主受了什么心理压力所以想要离婚呢? 他不是不爱你...可能他只是压力,可能他只是一时心情不好而已呢 ...
mly 发表于 2014-4-4 01:01 AM 人工受孕是如何 的,我家人也是为无法生孩子很可怜 这种心情很是折磨 看了也辛酸
Only4u1314 发表于 2014-4-4 10:08 AM 恕我直言,所谓心直口快,这才是他真正的心里话。 男人是永远不会理解到女人的痛苦的,你还是看开点吧。
^^背叛^^ 发表于 2014-4-4 09:14 AM 谢谢你。 布施我们都有做。
alex-jp 发表于 2014-4-4 10:29 AM 除了身體調養之外,或許你可以找找看命理上有沒有影響。
jc1128 发表于 2014-4-4 10:30 AM 为了这件事离婚不值得的,楼主不要做傻事。。。。。。。。。。。。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2:09 PM 我住在 skudai .
^^背叛^^ 发表于 2014-4-3 03:34 PM 子宫寒,我的问题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1:11 AM , Processed in 0.1125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