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ledgeWL 发表于 2014-3-30 02:11 PM 尽量去找吧~因为孕妇是属于很热的~ 如果生之前没有喝凉的~ 宝宝就生出来皮肤会比较不好~也会有一块一块 ...
秦怡 发表于 2014-3-30 02:52 PM 凉粉很凉诶。。少吃为妙。。 反正又不营养不要吃啦
foxglove 发表于 2014-3-30 03:38 PM 凉粉不是凉的吗?不能吃太多的。。。
渺茫的未来 发表于 2014-3-30 04:18 PM 听说是因为凉粉太凉,对体寒的孕妇不适合哦~
caelynkei 发表于 2014-3-30 05:35 PM 忍不到呃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5:11 PM , Processed in 0.0927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