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1979 发表于 2014-4-20 05:11 PM 
其实我也是有这样的感觉。在我妈妈家,我们是宝。在夫家,我们是佣人。哎!总有一天,姑姑会结婚的。到时 ...
是啊~在我們媽媽家,我們都是寶。。。吃完飯,我幫我媽媽洗碗,刷鍋。。。我媽都會把我趕去客廳坐,說她自己做就好。。。但我還是會幫我媽媽洗碗。。收拾。。。幫她減少一些家務。。。但是如果幫男友家收拾后,就會變成了依賴性。。。你做了。。你就要堅持做下去。。。
我男友的姐姐們都已經結婚了,但是就還是不會煮飯。。。即使已經有了孩子。。都還是不會煮飯。。。== 都是她的老公煮飯。。。但是她們還是會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