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帖我不知道應該哭還是笑~~~因為其實我有幫忙我男友的媽媽煮飯! 煲湯是我自己煲的~菜是她切我炒~~雖然不是每次啦~不過我男友會跟我提起說以後要我煮飯給他媽媽吃! 我不是不願意~只是連他的姐姐們都沒煮飯過給他媽媽吃,他的嫂嫂們都也沒有煮飯過給他媽媽吃~
現在我男友常常跟我說以後要煮飯給他媽媽吃,他媽媽也有這樣說過~就跟我男友說叫我煮飯給他吃!!我就覺得好不公平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我的問題! 連他姐姐們都不會煮飯給媽媽吃,現在還要求我要煮飯給他媽媽吃~ 讓我真的覺得心理有點很不舒服!再說我又還沒嫁給他!
我在家,我爸爸媽媽都很少吃我煮的飯菜。。。是有煮過給他們吃,但因為我不在家,在外地,所以煮飯給他們吃的時間很少~~~
就心理有種被欺負的感覺~~T^T 就有種自己女兒都不會煮飯還要要求別人家的女兒煮飯給她吃的感覺!!其實發生過很多事情,我覺得做家婆的要將心比心!自己女兒疼得當寶。。別人女兒就是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