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uttlefish 发表于 2014-3-27 12:00 AM 如果脐带血不能用,脐带血公司是会赔偿的。保险当然还是要买,但是太hardsale的保险代理让人很反感。。。
Welis 发表于 2014-3-26 04:19 PM 其实脐带血 存封起来 到 20年后 未必能用 的 你知道吗?
yenyen8283 发表于 2014-3-26 11:59 AM 我在cellsafe存. RM5000 21年. 有送婴儿推车.
丑小鸭与天鹅 发表于 2014-4-12 01:39 PM 请问这公司是不是还有附送100千的医药保险呢?
yenyen8283 发表于 2014-4-14 09:56 AM 有哦...100千的医药保险
OCBC 发表于 2014-4-3 09:57 AM 简单来说脐带血,不是你有存就有用, 谁会用在本地或小新。 还不是要去超级大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35 AM , Processed in 0.1142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