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笨笨 发表于 2014-3-26 09:31 AM 对我来说 是一种苦.
haw_^^ 发表于 2014-3-26 09:36 AM 几个人一起抢厕所的苦吗? 哈哈
elaine0912 发表于 2014-3-26 09:38 AM 相见好,同住难... 所以,我还没结婚前,就跟lg说,不会跟jgjp同住。。 也不会跟我爸妈住...
haw_^^ 发表于 2014-3-26 09:50 AM 婚前说好也是有必要的厚,同住的苦多少人有着深深的体会啊~
haw_^^ 发表于 2014-3-26 09:33 AM 那户人家应该很有钱厚 好点子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57 AM , Processed in 0.10591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