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AO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後悔過紋身嗎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Gong4You
2014-7-20 10:16 PM
纹身绝对不会改变运气。。也没有什么的别
achan_manit
2014-8-4 01:38 AM
已经纹了就不后悔啦。。呵呵。。
EagleChong
2014-9-2 02:49 PM
没有后悔过....只要不是纹什么名字呀之类的就好啦  本人是纹泰国经文
$DONG$
2014-11-3 03:29 PM
纹了就不要后悔 会后悔就不要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e-fu
2014-11-20 04:43 PM
不后悔,都十年了。一直还很想再纹,但妈妈不喜欢,十年前被骂到狗血淋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chan_manit
2015-5-30 11:23 PM
纹了就不后悔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