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t87 发表于 2014-3-20 10:30 PM 
你认为现在钱容易赚?
你知道那间大学 很贵吗?
钱是可以通过其他的管道来赚取, 而不是做一些有伤害自己的事情
反正你要选择好的东西, 就一定有它的代价!
如果你是那么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你可以那么说吧, 读那间学校才到成绩 = 薪水, 难道名校与普通校学的东西就不同吗? 大家都一样!考试也是一样, 只是名校提供了很好的教学方法等等...
薪水确定很不容易赚, 但是最后还是要看你能力到哪里先, 万事不能强求, 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做人!
我也明白她为了自己, 但是有很多种方法去赚钱, 做人要以德为先, 不然枉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