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lz有心要挽回吗?
我和男朋友交往6年这样的时候,没有话题,一星期打一次电话给他完全没有话题,都是吵架收场
他也对我厌烦,我们那时几乎没有感情,不懂怎么相处,就分手了。
但我们分手后放不下,又好不容易复合。
过后他学会关心我,问候我,我们现在每天都要聊电话,而且感情变得比热恋更甜蜜。多几个月就结婚了。
我们当然都有改变,说话态度语气改变,他变温柔,我就撒娇些,以前他不喜欢为我而做的东西,比如陪我和几个女生朋友逛街,现在陪一整天都是笑嘻嘻的。以前我讨厌他怎样怎样,现在都准许了。我们讨厌对方什么会直接告诉对方,然后商量。这是我们现在的相处方式=)》》多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