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总评分: 人气 + 4 查看全部评分
DeClosetBeaute 发表于 2014-3-19 10:50 PM 我觉得在坐月中心坐月很方便啊。。。所有事情不用自己动手,新生儿也有经验的坐月auntie顾。 而且她们也教 ...
jojosia 发表于 2014-3-24 08:36 AM 我也是贪方便才选择月子中心. 也不怕陪月婆会跑掉的问题
jojosia 发表于 2014-3-12 05:54 PM 我订了dato chellam一间新开的陪月中心. 不知道有谁知道那里的服务好吗
weichan2 发表于 2014-3-27 07:37 PM Care Mommies陪月中心,bukit indah。 欢迎来电询问 0127279931。
八宝袋 发表于 2014-4-3 11:15 PM 价钱怎么算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51 PM , Processed in 0.0962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