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nYzzx 发表于 2014-3-1 02:18 PM 楼主的顺德是哪里恭请的啊?
呆呆滴窩 发表于 2014-3-1 01:07 PM 应该是帮你挡掉脏东西或者是劫难 我去当兵的时候佛牌也是无端端不见掉 (戴在身上,牌不见掉而已,那个挂 ...
jiajun95 发表于 2014-3-1 02:28 PM 很不好喔这样 佛牌不见几次了
Leeltyng 发表于 2014-3-1 05:35 PM 我又没不尽佛牌只是有时不出门就没带。
Leeltyng 发表于 2014-3-1 05:28 PM 如果我这种还不小心那除非以后要我一直盯着佛牌,晚上放进保险箱,白天用手握着看着。
☆小女孓 发表于 2014-3-1 06:09 PM 或许是帮你挡掉那些不好的事情吧。
Leeltyng 发表于 2014-3-1 05:25 PM 我觉得我前两次几乎不可能弄不见咯。
xxxibg 发表于 2014-3-1 06:55 PM 可能沒緣吧
Leeltyng 发表于 2014-3-1 05:23 PM 我的最多不是不见就是裂痕。我就想我有那么倒楣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4 AM , Processed in 0.1096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