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曉風 发表于 2014-2-26 12:27 AM 先跟你學習一樣事情 這個世界上是沒有 105-200的鏡頭
雙魚使者 发表于 2014-2-26 12:29 AM 因為我有想要拍動物 然後好幾次因為鏡頭拉不去 靠近動物時
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4-2-26 12:55 AM 你用那18-200,就算给你拉到过去了,等你对焦的来,那动物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其实你大可以栽图啊,5200可是 ...
~AarDwOlF~ 发表于 2014-2-26 12:08 PM 介绍你一个比较lens的网站 http://lenshero.com/lens-comparison 再介绍你一个马来西亚很不错的摄影器材卖 ...
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4-2-26 01:36 PM 这网站还是算了吧,我选个定焦他居然说这镜头 poor zoom.情愿去dpreview看更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26 AM , Processed in 0.1122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