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曉風 发表于 2014-2-25 11:49 PM 一分錢一分貨 賣2000千多一定有它的理由 賣800多同樣下的料就是必須考量成本
雙魚使者 发表于 2014-2-25 11:51 PM 他說要和原裝拍的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對才看得出差別 差別差很多嗎? 要是我都是手動對焦的話
曉風 发表于 2014-2-25 11:57 PM 如果你對自己的操作很有自信 我覺得問題對你來説應該不大 我會給你的建議是三思
雙魚使者 发表于 2014-2-26 12:02 AM 那還真的差很多 我其實有想過 找二手的
曉風 发表于 2014-2-26 12:09 AM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166486394746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286521077926 ...
雙魚使者 发表于 2014-2-26 12:11 AM 通常18-200 價位介於多少?
曉風 发表于 2014-2-26 12:18 AM 2000+- 但你可以找 18-105
雙魚使者 发表于 2014-2-26 12:23 AM 如果買18-105 過後才買105-20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24 AM , Processed in 0.0884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