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_8792 发表于 2014-2-26 03:50 PM 
谢谢你的分享,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那个学院是不错的,只是要看个人。
可能你的基础打得好,又努力勤劳。 ...
你说得对 学习方法很多 但受不受用就看个人了
但我也不是很勤劳的人呵呵 不然可能我能够更优秀
写作我觉得 多看多听会有一定的帮助
看英文报、英文小说 英文电影(配英文字幕)从中就可以学到新词汇了
听英文歌 也不错 很多歌的歌词其实很幽美
以前上学考试时有时写到一个作文题目我还会很自然把歌词套进去用 哈哈哈 (那时写环保,就想起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 把几句歌词套进去作文用了)
我也不是英文很好的人拉,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 英文太复杂了 要精通还真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