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B打工仔 发表于 2014-2-26 12:45 PM 几点钓? 用什么做鱼饵? 船主说过那里不能用太大的鱼勾。
YeLinTaNg 发表于 2014-2-26 02:52 PM 没有睡觉啦,是怕蚊子深情的一吻,你怎样绑鱼钩啊?怎么会脱勒?很浪费啊…鱼钩不便宜啊…
xiaoxiaonuo 发表于 2014-2-26 03:01 PM 鱼钩还有在,鱼跑掉而已-_-||不懂是不是鱼钩太小,昨天第一次去-_-||哈哈
YeLinTaNg 发表于 2014-2-26 02:53 PM JB打工仔…我的鱼钩会算太大吗??
1375797055064.jpg (74.21 KB, 下载次数: 52)
2014-2-26 04:19 PM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xiaoxiaonuo 发表于 2014-2-26 03:49 PM 我昨天去perling那边买的鱼钩,在楼上的那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10 PM , Processed in 0.0920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