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haluuuu 发表于 2014-2-22 09:28 PM 也是~不过只是因为只有我父母两个人所以算起来有点贵罢了
haluuuu 发表于 2014-2-22 09:23 PM 我有说要包车3天去阿里山-九族和日月潭~可是他有说这三个地方是不用3天,2天的话ok,但就是大部分时间坐车 ...
公主k 发表于 2014-2-21 05:24 PM 可以到面子书找 忻唯一 上次我去台湾也是找他的哦,人很热情声音也很好听
TheIslandLover 发表于 2014-2-21 04:58 PM 我刚从台湾回来,我觉得我们的车导不错。服务很好,而且也跟我们都很谈得来。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介绍给你 ...
TheIslandLover 发表于 2014-3-19 09:26 AM 我的积分现在还不可以PM人哦。。。还是你给我你的email然后我再发给你他的资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3:11 AM , Processed in 0.0922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