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onyhuan 发表于 2014-2-19 02:18 PM 如果是可以换镜头的,SONY NEX-5T 能满足你的需求
smile-always 发表于 2014-2-19 03:50 PM 会太大架吗??
chingtieh 发表于 2014-2-19 05:09 PM 我最近也是在烦恼这个问题~~不过我跟搂住一样只是要普通的相机~~因为dsrl太贵了~~哈哈~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n ...
xhui 发表于 2014-2-20 02:09 AM 這台我想要賣,你有興趣買二手的嗎? 我用不到五次而已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42 AM , Processed in 0.0950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