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rumah 发表于 2014-2-22 08:41 AM 揭開桶蓋, 竟然沒有一隻死或活的蚊子. 看來此法不通. 桶蓋蓋得這樣密, 蚊子還可逃逸, 真想不通.
小宝13 发表于 2014-2-22 05:07 PM 试试看把广告传单揉成一团放进桶里面(功用制造更加阴暗的空间环境),至于盖子方面用会漆桶原装的盖子 ...
rumah 发表于 2014-2-22 07:36 PM 我用黑色塑膠背心袋. 原裝蓋很難開也很難關緊. 我今天試了用透明玻璃或紗網蓋緊, 在強烈陽光下不到30分 ...
rumah 发表于 2014-2-24 04:22 PM 昨天抓到的. 今天抓到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57 PM , Processed in 0.1292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