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无聊的笨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谢谢大家关心,我先冷静处理

[复制链接]
Jki
2014-2-14 09:26 AM
所谓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可能他真的喜欢你,可是又受不了诱惑,如果你真的不想离婚,就必须忍下去,人是你自己选的。。
如果你觉得很痛苦,心里面已经有了这条刺,完全不能放下,你还是离婚的好。。。长痛不如短痛。。
好好想清楚吧。。
Ijeong
2014-2-14 09:28 AM
夫妻是缘,有善缘,有恶缘,无缘不聚,无论是善缘、恶缘皆因情缘因果所聚,请随缘善待
信息暧昧,很可能想找回爱情的感觉,婚姻的维持,靠的如果只是爱情,很快就gg了,必须还有忍耐,坚持,宽恕,感恩,怜悯等等因素去维持,这个道理夫妻俩都必须懂
其实如果事情还没到最坏的,不要放弃,就当上辈子你欠他的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damInBlue
2014-2-14 09:32 AM
想请问外遇对象都是你老公工作周遭的人吗?
Irisyap0912
2014-2-14 09:34 AM
假如这段感情是不幸福的~趁早放弃也是一种解脱~
Callin546
2014-2-14 09:36 AM
离吧。。。这男人不要也罢。
也不要辛苦自己。
keventtang
2014-2-14 09:43 AM
和他好好谈谈吧。。。
苦情中人
2014-2-14 09:50 AM
没有孩子就少个顾虑,跟着自己的心去做吧。不舍得就找他谈谈尝试挽回,狠下心了就要决绝分开。
SzE1001
2014-2-14 09:52 AM
别让不爱你和不珍惜你的人,伤你一次又一次啊!

加油啊!

choy1986
2014-2-14 10:04 AM
精神上背叛你!看起来不是!
建议你离开他吧,不要说不舍得。
一个人也可以活的精彩,放了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