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gracekhor15 发表于 2014-2-14 12:29 AM 離婚吧 btw我真的很佩服你 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无聊的笨蛋 发表于 2014-2-15 12:27 PM 前晚我和他已经摊开来聊了。 现在给大家时间
天使83 发表于 2014-2-14 12:39 AM 只能说如果是一次又一次的话就没希望了。。
ning88 发表于 2014-2-14 12:40 AM 还没有小孩,你可以选择~ 重新再来~新人生!
TeddyBearXX 发表于 2014-2-14 12:43 AM 离了吧!不用谈了 每一年都有外遇leh ,你能忍受meh
tcc0609 发表于 2014-2-14 01:02 AM 爱情不是一切,有缺陷的婚姻不被鼓励,何况是单方面付出 另一方又完全不珍惜还这样得寸进尺
@心如死水@ 发表于 2014-2-14 02:37 PM 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 我的外公也是2个老婆,以前看到婆婆被欺负然后躲起来偷偷哭我很伤心。。 婆婆连 ...
小婢娃娃 发表于 2014-2-14 01:32 AM 我沒結婚,更沒有樓主遇到的問題 但是我希望樓主能的話兩夫妻坐下來好好談 不要冷戰。
无聊的笨蛋 发表于 2014-2-15 12:33 PM 他不算外遇。。 是信息。那些女人信息他。。说想他那些
无聊的笨蛋 发表于 2014-2-15 12:32 PM 前晚我和他已经摊开来聊了。 现在给大家时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1 AM , Processed in 0.0996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