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ay83 发表于 2014-3-24 04:33 PM 你是看那个医生? 许医生还是王医生?
anglelau 发表于 2014-3-28 09:34 PM 妈咪,可以选医生看的咩? 我也是在双许看,每次都不同医生的,可以自己选医生的咩? 我是第一胎,很多 ...
May83 发表于 2014-3-28 10:07 PM 哈哈我也第一次。登记的时候就要跟护士说你要看哪个医生如果没说就两个都可以看。你看了那个你比较喜欢下 ...
weiwei2102 发表于 2014-4-7 10:55 PM 安胎药在药房买要RM53/20粒。 看许医生的话会贵一点,他接生也会贵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7 PM , Processed in 0.1148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