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两颗星的距离 发表于 2014-2-12 09:24 AM 那天我去世纪的妇产科产检是RM100~ 现在双许那么贵了吗? 那天我问大嫂她说她之前也是50~60而已~
i-juanz 发表于 2014-2-13 10:45 AM 没那么贵啊~除了那次验血比较贵以外~其他时候我去都只是70啊~怎么你的那么贵?
naishuyi 发表于 2014-2-13 04:37 PM 我在四纪检查也是要百多块
yeelinc123 发表于 2014-2-14 01:42 AM 我每个月都在双许做产检的,包括那要也才 RM70.00 罢了哦,不是百多哦。
sampan 发表于 2014-2-20 08:42 AM 我太太那次看9x,可是我太太吃了双许开的药晚上都不能睡觉,会睡一下就醒,睡下醒下
wei2u 发表于 2014-2-20 10:04 AM 我在mount austin黄氏产检没拿药是RM50
yee0083 发表于 2014-2-26 05:12 PM 嗨 那你太太有试过其他妇产科所开的药吗?? 也许是体质问题呀 可以询问看医生哦
hxgoh 发表于 2014-3-2 10:48 PM 我现在在双许做产检,每次大约70包括一张超声波照和一罐new obmin.两年前的价钱是60所以涨了10钱。最近才知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27 AM , Processed in 0.1012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