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589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坐月哺乳] 完美女人做月配套好吗?

[复制链接]
我^真的就是我
2014-2-9 11:54 AM
广告介绍免炖煮,看起来蛮方便的。
有谁用过这配套吗?
lancylancy
2014-2-11 04:22 PM
我用过,感觉不错,不要麻烦炖那么多东西,不然大补之后很难瘦(我个人认为而已啦),我的体重也恢复得跟怀孕前差不多
我^真的就是我
2014-2-12 07:00 AM
lancylancy 发表于 2014-2-11 04:22 PM
我用过,感觉不错,不要麻烦炖那么多东西,不然大补之后很难瘦(我个人认为而已啦),我的体重也恢复得跟怀孕前差 ...

谢谢你的意见。。
我还在考虑着
zihuizi
2014-2-12 02:10 PM
这是什么来的?是一set产品买了在家用就可以了吗?
Happy_Angel123
2014-2-13 01:38 PM
请问多少钱? 哪里有的买?
Happy_Angel123
2014-2-13 02:04 PM
lancylancy 发表于 2014-2-11 04:22 PM
我用过,感觉不错,不要麻烦炖那么多东西,不然大补之后很难瘦(我个人认为而已啦),我的体重也恢复得跟怀孕前差 ...

请问一下吃这个配套就不用吃补了吗?还是照吃?
naishuyi
2014-2-13 04:35 PM
请问是什么来的
我^真的就是我
2014-2-18 01:10 PM
zihuizi 发表于 2014-2-12 02:10 PM
这是什么来的?是一set产品买了在家用就可以了吗?

好像是三十天的药材。
我^真的就是我
2014-2-18 01:11 PM
Happy_Angel123 发表于 2014-2-13 01:38 PM
请问多少钱? 哪里有的买?

Tesco tebrau有看到。
我^真的就是我
2014-2-18 01:12 PM
naishuyi 发表于 2014-2-13 04:35 PM
请问是什么来的

好像是三十天的做月药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