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BD 发表于 2014-1-19 08:12 PM 可以价钱都一样喔,polyglass 165v2.
NBD 发表于 2014-1-20 07:48 PM 请问分音器出线去喇叭,近或远会有很大分别?
NBD 发表于 2014-1-21 08:13 PM 我也是这样想,车里空间那么小,除非耳朵是聋的,我觉得越清声音会刺👂,又有多少人玩的起这些喇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4 AM , Processed in 0.1209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