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arrotjia 发表于 2014-1-15 12:59 PM 我是在双许做产检的,只是不知道在那边生好不好? 医生只告诉我如果下个月宝宝再不转的话就必须开刀, ...
Carrotjia 发表于 2014-1-15 01:33 PM 好的,谢谢你 !
Carrotjia 发表于 2014-1-15 05:27 PM 嗯,一定会的!想请问下你之前是在哪里生产呢? 会辛苦吗?
Carrotjia 发表于 2014-1-16 12:18 PM 原来,谢谢你的帮助,不然我真的还一头雾水呢! 希望宝宝能健康成长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35 AM , Processed in 0.17719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