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曲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请问大家知道那里可以学游泳吗?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曲步
2014-1-13 03:31 PM
J2-COLL 发表于 2014-1-11 07:49 PM
malim或者kg8都有。。。

好的~谢谢~
曲步
2014-1-13 03:32 PM
2794957845 发表于 2014-1-11 11:28 AM
游泳池应该就可以了,不要怕。淹几次就会了

你学游泳的方式好特别~
曲步
2014-1-13 03:33 PM
淘宝网代购 发表于 2014-1-11 09:15 PM
上Youtube学 ~ 看了影片再去游泳池自学!

我试试看~
曲步
2014-1-13 03:34 PM
ShiroYin 发表于 2014-1-11 08:52 PM
我有教 ~ 你是哪里人?

我是马六甲 taman angkasa nuri 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ocross
2014-1-23 11:47 AM
喝几口水就会了...目前只学会蛙式~哈哈哈~
红眼黑龙
2014-3-22 10:42 AM
游泳池应该就可以了,不要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