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hiroYin 发表于 2014-1-11 08:52 PM 我有教 ~ 你是哪里人?
ShiroYin 发表于 2014-1-12 10:49 AM 我目前有在新加坡 教~ 不过不是那种公开招生的~ 就朋友朋友介绍 我就教咯~ 你是哪里人?如果你想学~ ...
ShiroYin 发表于 2014-1-12 11:34 AM 我是按招式来区分 ~ 初学式 蛙泳RM350 ~ 课程次数(正规的是两个月分八次~每次两小时)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37 PM , Processed in 0.1092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