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谦.之语 发表于 2014-1-10 12:33 PM vidic 也被清洗?感觉怪怪的,不过他可以买多少人?多少人愿意来曼联?
sslongss 发表于 2014-1-10 11:48 AM kagawa 走吧 ,留在moyes的manu 浪費慘
JoKer~ 发表于 2014-1-10 05:22 PM 吸血鬼家族很像有提供2亿给莫帅
邪恶之魔 发表于 2014-1-10 08:54 PM 佛格森走了,曼联的成绩一直让球迷们失望... 这次不洗,曼联可能还会继续走下坡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1 PM , Processed in 0.1093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