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60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赛杯-曼联1-2新年3连败

 关闭 [复制链接]
weien_hoon
2014-1-8 08:45 AM
我看是球员要做moyes一单啊
保重了莫邪师
EddieMok
2014-1-8 09:35 AM
Moyes你要好好保重。
Skudai_Boy
2014-1-8 09:45 AM
gg.com XD XD
lee_hong
2014-1-8 02:19 PM
haiz, 没眼看...
自从2001年来,曼联3连败...
谦.之语
2014-1-8 02:28 PM
早上起來整個人傻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ldenT
2014-1-8 04:19 PM
Toooooofast 发表于 2014-1-8 03:03 PM
moyes需要的是时间..球迷耐心点

给你一个lik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完美主义者~瀚
2014-1-8 04:39 PM
竟然输sunderland啊!!!惨不忍睹!
打电话给你
2014-1-8 04:40 PM
阿森纳 会是冠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