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yee 发表于 2014-1-9 05:44 PM 
纪录下来以后才能做纪念,开了记得告诉我呀!
你好快哦,这么快名字也取好了
嗯嗯,其实很多 ...
嗯~還在準備當中。。開了會跟你說一下!哈哈~不過名字,有可能以後會再改也說不定~呵呵。。你呢?有沒有想過寶寶的名字啊?
我以前其實很重口味,雖然我不愛吃甜的,但是很愛辣和酸的。。。冰的都很愛。。生的像魚片,我平時本來就不愛吃很多,通常2。。。3片就不吃了。。不過現在也沒在吃了~辣的我以前很愛吃辣椒拌飯也,== 現在我很少吃辣的了,也要謝謝我另一半會控制我吃啦!其實我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控制力和毅力會大大減低。。。所以需要一個人在旁邊說服我~哈哈哈...冰的也沒吃了~大多都喝溫水,不然就黑糖薑茶,紅棗桂圓茶之類的。。。都比較不甜的~
哈哈。。我老公會在吃飽飯后,開始嘴甜跟我說,我娶到一個很會煮飯的老婆,是我的福氣~
我就會問他你是希望我下次煮多點好吃的給你吃,對吧? 哈哈。。。嘴太甜了~~
我應該是遺傳到我媽吧。。。她很會煮,我自認沒她煮的好吃也!媽媽煮的最好吃了~~加上她有收集食譜的習慣,我有什麼食譜沒有的,打個電話給她,我就有了~哈哈。。。你以後需要什麼食譜可以問問我,我變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