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eoyoung 于 2014-1-7 09:26 PM 编辑
bubuyee 发表于 2014-1-7 08:49 PM 
我其实拥有部落格了,暂时就不在那里分享了,因为家人朋友都看得到~哈哈!
哈哈~你不会是择食一族?? ...
哈哈~ 這樣只能夠暫時真的不分享在部落格了~哈哈。。。我有打算慢點開一個,就可能寫備孕的點點滴滴吧~嘻嘻~我跟你一樣以前也是不希望生孩子。。。哈哈。。。現在改變了想法,還已經想好了我女兒或兒子的名字了~
我太期待了~~XD
我是啊~有些我其實蠻偏食的~不過我不愛吃太甜,又愛吃巧克力,不過是酷愛苦的巧克力啦~
不吃的東西其實蠻多的呢~ 像鴨肉,野味。。。海鮮。。(除了蟹類,蝦和一些腥味不重的魚~)動物的內臟,我都不吃!完全不碰~== 還有一些菜我也不愛吃。。。苦瓜,青椒。。臭豆。。。應該還有其他的吧。。暫時想不起~
我也是喝暖姜汁,喝到有點怕怕了。。但還是會乖乖喝下去~ 有時候還會加紅棗下去。。。
煮飯炒菜難不倒我,因為我是愛下廚做飯菜的。。。還有做蛋糕餅乾~呵呵。。。但是不愛那種煮給一堆人吃的那種~就人數太多,我會不想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