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心無憂 发表于 2014-1-6 09:09 PM 一直记住这一幕 罗本的嘴脸还历历在目 不过那个是rafael来的 两兄弟别搞乱
打电话给你 发表于 2014-1-6 09:07 PM everton是前4狂魔。那就跟热刺一样abang adik吧
谦.之语 发表于 2014-1-6 09:06 PM 一再刷新我的底线 但谁叫我爱R10希望rooney不要去切尔西列
打电话给你 发表于 2014-1-6 08:38 PM 英超就前4 好了 欧冠。。。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23 PM , Processed in 0.0982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