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ee_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联在足总杯输了...

 关闭 [复制链接]
lee_hong
2014-1-6 09:11 PM
心無憂 发表于 2014-1-6 09:09 PM
一直记住这一幕 罗本的嘴脸还历历在目
不过那个是rafael来的 两兄弟别搞乱

是啊?哈哈,不好意思,双胞胎让我混乱了.....paisey paisey...
lee_hong
2014-1-6 09:12 PM
打电话给你 发表于 2014-1-6 09:07 PM
everton是前4狂魔。那就跟热刺一样abang adik吧

可是这个赛季的everton很猛...
lee_hong
2014-1-6 09:14 PM
谦.之语 发表于 2014-1-6 09:06 PM
一再刷新我的底线
但谁叫我爱R10希望rooney不要去切尔西列

我也爱rooney,一位全能球员啊...
JoKer~
2014-1-6 09:45 PM
打电话给你 发表于 2014-1-6 08:38 PM
英超就前4 好了
欧冠。。。

现在前4都是一个问题了
红魔神
2014-1-7 01:57 AM
魔爷可真有能耐
kelvin0427
2014-1-7 09:16 AM
没眼看了....
janson0801
2014-1-7 02:29 PM
红魔难了~差不多要换阿头了
fireflame1
2014-1-7 04:00 PM
如果能够前4就好了
客场都还不错 问题是主场 = =
小忍者
2014-1-7 04:15 PM
谦.之语 发表于 2014-1-6 09:06 PM
一再刷新我的底线
但谁叫我爱R10希望rooney不要去切尔西列

全能球员,不过我最爱的还是R9
PledgeWL
2014-1-7 05:56 PM
莫也从上任到现在已经打破了13项纪录~
真的是太“厉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