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kywingc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居銮摩达咖哩面的服务态度。。。烂

[复制链接]
sben525
2014-1-7 12:53 PM
skywingchong 发表于 2014-1-7 12:39 PM
他以为自己的面还很好吃的时代。所以才lansi...

是啦,他都不知道越来越不好吃了
pinkycherry
2014-1-7 07:32 PM
skywingchong 发表于 2014-1-7 12:14 PM
以前他爸做的时候很好吃。现在普通而已。他还以为自己的面很好吃。。

都是靠以前做出来的名气咯
skywingchong
2014-1-9 05:40 PM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4-1-7 07:32 PM
都是靠以前做出来的名气咯

对咯。。。
skywingchong
2014-1-9 05:40 PM
sben525 发表于 2014-1-7 12:53 PM
是啦,他都不知道越来越不好吃了

他知道就不会还是这样的态度了。。
吴丰
2014-1-21 08:39 PM
valentin 发表于 2014-1-7 12:25 PM
那就祝福他们别惹到黑道的人咯

其实他那被人反过台了。。。好像是因为过年时价钱超贵!
既然大家都说不怎么好吃,那我介绍大家吃“槟城白咖喱面”!
我个人觉得好吃过魔哒咯!
davingoh
2014-1-21 10:28 PM
槟城白咖喱面
那里有卖
tzc
2014-1-23 09:56 PM
老招牌是这样的咯。。。要顾客看她脸色
kckuni
2014-1-24 12:16 PM
我是中过加冕后面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hoyanini
2014-2-5 07:27 PM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4-1-7 07:32 PM
都是靠以前做出来的名气咯

如果没有老botak 他会有生意做?现在的面越来越差了,服务又不好,还要LCL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