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huxiao 发表于 2014-1-6 01:20 PM 开门做生意,基本的礼貌都不懂。做生意做到酱痛苦,好像希望客人滚蛋一样的脸,不懂他们开门做生意做么。有 ...
SelecT323- 发表于 2014-1-6 06:35 PM 早就体验过了,有一次是那个煮面的跟我说:可以等吗?不可以的话可以先走.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4-1-6 08:19 PM 很早就不去了,又不是特别好吃的东西
打电话给你 发表于 2014-1-6 08:40 PM 这种人我恶过她
choyanini 发表于 2014-1-6 09:34 PM 是新居銮那间吗?那个女的脸是黑到,又没礼貌,好像顾客不吃它的面会活不了酱!才不要去吃它!
Tangerine 发表于 2014-1-7 02:40 AM 我也很不喜欢那个安娣,我是很不明白他的咖喱面哪里好吃 我觉得很normal咯
sben525 发表于 2014-1-7 08:02 AM 我还在那里食物中毒过,医生说是那辣椒放太久了,坏掉了 发烧,泻肚。。。。连续好多天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8 AM , Processed in 0.1010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