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indytan9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父母一直吵架,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cindytan95
2014-1-3 02:06 PM
AzPokkaiZ 发表于 2014-1-3 10:19 AM
你爸爸有没有做工的?你几岁?你们家最大的孩子还没出来社会工作吗?
如果你妈妈病得不轻,希望你们让她暂 ...

我爸有做工的,我19岁刚出来工作,我哥还在读书,我很想安慰可是不懂怎么安慰,我爸就算去做工还是一直打电话来念我妈,我妈又哭了
cindytan95
2014-1-3 02:08 PM
建平612 发表于 2014-1-3 07:34 AM
爱。是宇宙最大的能量

我觉得我爸的能量就是一直唠叨,用语言伤害人
cindytan95
2014-1-3 02:10 PM
dairymilkk 发表于 2014-1-3 01:36 PM
你也在爸爸面前哭吧

大家抱着一起哭吧
cindytan95
2014-1-3 02:11 PM
zueres 发表于 2014-1-3 08:37 AM
真的是万恶的金钱啊。

真的,全部都是钱钱钱
cindytan95
2014-1-3 02:13 PM
2794957845 发表于 2014-1-3 11:56 AM
有时真的很难做到家和万事兴的。

是咯,只是不想看到妈妈一直哭
cindytan95
2014-1-3 02:14 PM
水果泡泡 发表于 2014-1-3 09:43 AM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现在你要做的事就只有鼓励你妈妈,
等她可以好好的动手术,其他的等手术后才打算吧。

想安慰又不知道要这么安慰
cindytan95
2014-1-3 02:18 PM
im_Carrie 发表于 2014-1-3 01:25 PM
陪着她多说话
家人支持的力量是很重要的

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懂该怎么安慰,说一点点我妈就哭了,看到了我也想流泪啊,只能一直注意她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indytan95
2014-1-3 02:45 PM
2794957845 发表于 2014-1-3 02:26 PM
你要好好的跟家里沟通下了。毕竟病了还是要医好的,健康才是第一位。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跟爸爸说他就是啊呀,你不知道的啦,我就不懂要说什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