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zPokkaiZ 发表于 2014-1-3 10:19 AM 你爸爸有没有做工的?你几岁?你们家最大的孩子还没出来社会工作吗? 如果你妈妈病得不轻,希望你们让她暂 ...
建平612 发表于 2014-1-3 07:34 AM 爱。是宇宙最大的能量
dairymilkk 发表于 2014-1-3 01:36 PM 你也在爸爸面前哭吧
zueres 发表于 2014-1-3 08:37 AM 真的是万恶的金钱啊。
2794957845 发表于 2014-1-3 11:56 AM 有时真的很难做到家和万事兴的。
水果泡泡 发表于 2014-1-3 09:43 AM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现在你要做的事就只有鼓励你妈妈, 等她可以好好的动手术,其他的等手术后才打算吧。
im_Carrie 发表于 2014-1-3 01:25 PM 陪着她多说话 家人支持的力量是很重要的
2794957845 发表于 2014-1-3 02:26 PM 你要好好的跟家里沟通下了。毕竟病了还是要医好的,健康才是第一位。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7 AM , Processed in 0.0887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