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incessloveu 发表于 2014-1-1 12:39 AM live band都是自付的哦,酒楼给的最多只是emcee吧了~ 我的预算是3万。
princessloveu 发表于 2014-1-1 05:20 PM 这不是一定要哦,很像是潮州人的习俗 烧猪我不知道哦,我曾经去帮公司买烧猪拜拜是800左右。 过大礼是要看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9 AM , Processed in 0.1256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