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AYGAN 发表于 2014-1-6 10:01 PM 很像是停止营业了。
wendy88wyt 发表于 2014-1-13 01:43 PM 搬去City Square了。 换名字Dolce Vita了。 我是那里拍得。
Clarisse19 发表于 2014-1-16 10:17 PM 你好,我刚签了他的配套。可以告诉我怎样差劲吗?我好担心拍出来不美或服务不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9 AM , Processed in 0.08733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