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恶魔傻子 发表于 2013-12-29 12:04 AM 辞职吧,东家不打打西家。 世界那么大,没必要为了那些cb人使自己爆血管。 有些同事就是仗着自己是老叫(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05 AM , Processed in 0.1074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