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xX熊仔Xx 发表于 2013-12-19 11:15 AM 平均一包还是RM8++ 我现在买也是一箱一箱买的~ 工厂都出不了货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9 01:52 PM 不知道噢 還沒有吃過 ><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9 01:49 PM 唉他賣完了TT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9 01:55 PM 哇真的有那麼好吃嗎?要一箱一箱買==
嘴角上扬 发表于 2013-12-19 07:02 PM 我也没吃过,看图片好像很好吃,现在连快速面都能做到这样津津有味了
seoyoung 发表于 2013-12-20 01:49 AM 還會再來多一批哦~~ 你可以留意一下~或者跟店主訂一下~~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20 04:12 PM 没关系 我在我在这边买到了!yoohoo!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8 07:33 PM 我还看到一箱一箱卖的 一箱RM100 ==
beatrice1994 发表于 2013-12-18 05:49 PM 坦白说,不好吃。。penang随便一档都咖里面都比较好吃。。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33 AM , Processed in 0.1127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