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eatrice1994 发表于 2013-12-18 05:49 PM 坦白说,不好吃。。penang随便一档都咖里面都比较好吃。。
xX熊仔Xx 发表于 2013-12-18 06:35 PM 官方有说RM6.9是销售价,那些卖RM10的太贵了~ 楼上的,我就不信任何一档都比它好吃 很多都没有很好吃倒 ...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8 12:58 PM 请问顺强兄弟靠近新居銮的哪里呢? 你有买过吗?知道他的价钱?
美女的化身 发表于 2013-12-18 08:03 PM 你知道汉记牛肉元吗?同一排 没有错的话是RM6.9 我上次要买缺货了 /.\
嘴角上扬 发表于 2013-12-18 07:38 PM 看到笨珍有人卖RM8.90
石冢 发表于 2013-12-18 06:41 PM 马六甲某家庭超市卖rm6.90,看起来似乎不是很销。连去几天看到都一样多箱~ 多几天要回居銮了打算买些回去给 ...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8 08:08 PM 噢噢 知道知道! 是不是牛肉面隔壁那一间贸易的? 你上次买是几时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7 AM , Processed in 0.0868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