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8 07:33 PM 我还看到一箱一箱卖的 一箱RM100 ==
美女的化身 发表于 2013-12-18 08:13 PM 对啊 就是那个~ 2个礼拜前了吧 >
0cc 发表于 2013-12-18 08:55 PM 这里有个会员刚刚才买到,你可以问她。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8 09:09 PM 请问你说的是谁啊?
0cc 发表于 2013-12-18 09:16 PM 我pm你,等下。
南宮雨寧 发表于 2013-12-18 09:31 PM 那个人很像是新山人不是?
Sugarbb 发表于 2013-12-18 09:43 PM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我槟城的朋友说麻麻地。。
0cc 发表于 2013-12-18 09:50 PM 你不是新山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02 AM , Processed in 0.0957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