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25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联3比0战胜维拉

 关闭 [复制链接]
JoKer~
2013-12-15 11:26 PM
黑贝真的不是盖的
kuang
2013-12-15 11:31 PM
偶尔闪光,rooney+valencia+januzaj确实不错
灵魂王子
2013-12-16 01:02 AM
如果连这场都赢不了。。。曼联真的可以在降级区挣扎了。。。
JoKer~
2013-12-16 01:08 AM
灵魂王子 发表于 2013-12-16 01:02 AM
如果连这场都赢不了。。。曼联真的可以在降级区挣扎了。。。

对啊
我也很怕输了这场
lee_hong
2013-12-16 11:39 AM
Moyes暂时可以松口气了...
谦.之语
2013-12-16 12:39 PM
才赢一场就松口气? come on .... aston villa 这种队.................
我是歌手
2013-12-16 04:13 PM
升回前四名才可以松一口气吧,哈哈~
Hennessy
2013-12-16 04:16 PM
魔耶斯总算捏了一把冷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kelvin0427
2013-12-19 10:11 AM
曼联要上回去有点难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