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Ker~ 发表于 2013-12-7 11:07 PM 现在真的是前4都有问题了 moyes的压力也很大了。
kuang 发表于 2013-12-7 11:12 PM 真的现在只是希望进前4了,要不然moyes随时下课 冬季应该要买中场了,为什么这场不放kagawa呢?
Everyday=Emo 发表于 2013-12-7 10:54 PM 希望美国老板钱赚够了就走人吧,曼联这种烂阵容只有sf可以驾驭而已,虽然说魔爷也强不到哪里去啊
JoKer~ 发表于 2013-12-7 11:13 PM 放kagawa和valencia还有希望 快点卖nani吧 根本没作为。。
kuang 发表于 2013-12-7 11:17 PM 范佩西几场没踢不在状态可以接受 只是现在的曼联一直跟换阵容,很难踢出默契,不过januzaj还是不错的
JoKer~ 发表于 2013-12-7 11:20 PM 其实 如果在输下去 降级都有可能。
kuang 发表于 2013-12-7 11:56 PM 降级是不会啦,应该会一直游走在中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22 PM , Processed in 0.1055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