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有好报 发表于 2013-12-5 04:40 PM 
我还没怀孕前其实我很少发脾气的
算eq很高的人
可是现在大小事都会发
你缺乏安全感 其实你发脾气不是因为你心情不好EQ低 你发脾气是另一种撒娇的行为 只是你用错方式了
你要你的老公多注意你 不可以老是爱发脾气哦 这样会令人讨厌的 你要换另一种方式
如果你觉得把你的照片贴在老公的手机会舒服一点 那你就做吧
你想要孩子出来一直哭闹发脾气吗 如果不要你要改变自己哦 否则孩子出来你一直听到他哭闹你会更严重的
你要靠你自己走出来感受其实大家是关心你的 你才会得到你要的 如果你一直有很自我或是我在怀着孕你们要让我关心我多一点什么都以我为主的想法 自己也不会快乐的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加你微信哦 其实我是很38爱聊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