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我生了之后。。。
还是有一段时间那样噢。。。
因为我跟夫家的家人都关系不是很好,工作压力,背奶妈妈一直在跟宝宝喝奶速度比赛的压力等。。。
有时宝宝哭,我安抚不了他,自己也跟著哭。。。

觉得只是烦恼的事情不一样而已。。。
用了一段时间来改变心态。。。现在有比较好了。。。
看到宝宝对我笑,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是我的动力。。。
这个因人而异,说不准的哦。。。或许你生了就好了呐~
现在就好好的爱自己多一点,不要太过于把重心放在老公。。。
偶尔做做简单的孕妇瑜珈,可以帮助生产,也可以平复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