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夏蟲草 发表于 2013-11-29 07:59 PM 要一直擦lotion咯~
夏蟲草 发表于 2013-11-29 08:13 PM 水啊,我忘记了,我记得很痛,然后就一直擦lotion也是我朋友跟我说的~ 呵呵,我连aloe vera gel都用上了~
啊彭0207 发表于 2013-11-29 08:20 PM 我还觉得不痛不知道是打沙的关系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32 PM , Processed in 0.0857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